水舞方舟

想要清透的画画

骨与血(16)完结章

 #假设秋和真在凹凸大赛是认识的

“姐姐!”金闻声开心的蹦了起来,哒哒哒的跑到秋边上。

幻又紧张起来,他知道秋是神使,也有加入剿灭天使的行动。他下意识的往Z那里靠了靠,眼睛死死的盯着秋。

秋显然注意到了他,她对着幻柔和的笑了笑,开口道:“你是紫堂幻?真以前和我说过你。确实是个可爱又温柔的弟弟呢。”

突如其来的话语让幻愣了愣,他看向Z,但后者显然不认识她,睁大了眼迷茫的看着秋。

秋似乎明白这种状况,了然的回望他:“真,现在你只有变成天使之后的记忆了是吗?”

“一直如此。”他回道。

秋难得的叹了口气:“很抱歉,但是你以前的记忆已经随它一起消逝了,就算是刚完成‘取代’的嘉德罗斯也没有办法。”

“取代?”金拉着秋的手问道,格瑞也看向她。

“啊…这讲的就很麻烦了。”秋拉着他们俩坐下,面对着幻和真。

“那么,真,你已经见过嘉德罗斯了。”

“那个金发金瞳的少年?”

“是的,他现在是神了,因为你。”

“……”幻惊讶的看着Z。

“你现在已经不是天使了,但你也不能算是普通人。作为新神的嘉德罗斯原本不会允许属于旧神的你的存在。”秋顿了顿,看着抿着唇的幻。

“天使头顶的神环是拥有神力的证明,你们都是知道的。但是你们不知道护围里面的符号保存着天使之前的记忆。那四段护围是创世神设置的枷锁,用来防止记忆漏出。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会使神环破裂,按照正常的情况来看,你会失去所有神力,但是你被封锁的记忆是会回来的。但因为你是最后一位天使,你的神力回到了创世神身上使它完整的冲破了神使们的束缚,作为它的看守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杀了它。”秋的眼睛带上些许哀愁。

“作为被研究出来的神,嘉德罗斯有实力杀了它——代价是最接近神的躯体。不过这没关系,虽然是人造人,但他有灵魂,一个拥有灵魂的神明。这也是他能安全把你带回来的原因。我来也是因为这个,你们看不到他,以后,也都见不到他了。”

“现在你是特殊的,真。嘉德罗斯让我转告你:‘不要白白浪费了我特地跑一趟捞回来的灵魂。你太无趣了,看在你是紫堂幻的哥哥的份上,我才没把你踹回去。要是哪天我过来看到你还这么无聊,我就把你的灵魂重新挖出来打一架。’”说着说着秋的话语带上了笑音。

他们都没变。

活下来的人们,依旧继续自己的生活。

“以前的记忆又如何,现在我们能在一起就好。”真这么对幻说道。

幻每天都在给真讲以前的事,一天一个,跟童话故事一样。

365天,365件不同的事。

他们躺在一张床上,幻窝在真的怀里,用着相同的姿势。

END

 

完结啦!放鞭炮!!!之前的整理弄得我头昏脑涨,果然还是要先打好故事的草稿。这个结局改了挺久的,感觉还有事情没有写清楚,但是又不知道是哪里。要是你们有看不懂的就评论咯,我会回答你的。

最后抱着所有看完我全篇文章的小可爱们转圈圈!!!给你们比大大的心心❤

忘了看看字数。29212字!!好二啊。

有时间就写个番外凑到三万字吧。

啾咪你们!


评论 ( 14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舞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