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方舟

想要清透的画画

骨与血(15)

“呐,”金告别了林和陆,捧着白鸽对它说话,“紫堂说你能找人对吧?你能带我去找格瑞吗?就是那个一直跟我在一起的男生,他有白色的头发和紫色的眼睛。头发是那~~么竖起来的!”金夸张的比划,鸟儿似乎听懂了,扑棱翅膀往一个方向飞去。

幻正巧和金碰到了——他原本想去探望两兄弟的。估摸着大概是金又迷路了,但是格瑞去哪里了?

“紫堂!”金抢先一步开口打招呼,“你也在这里呀!”

紫堂点点头:“金,格瑞呢?”

“啊,他说想自己逛逛,结果现在都没有回来。”金挠挠头,“我正准备去找他呢。”

不好的预感,在听完金的话语后幻的后脊背全凉了:“金,那我陪你一起去找格瑞吧。”

“诶,真的嘛?紫堂你真好。”金笑着搭上了幻的肩。

空气很沉默,他们相互打量,一个警惕一个疑惑。最后Z先开了口:“你是谁?”

不能排除他装傻的可能,格瑞想,他浑身紧绷在那以防天使做出什么举动。Z倒是很放松,盘腿坐在四处观察,这儿的格局变的很乱,估计他昏过去的时间有挺久的了。那个少年似乎把他踢了回去,那么之前他看得到是死者的世界咯?

他的视线又回到了那个白发青年身上——他有很好看的紫罗兰色瞳眸,比幻的发色还要深一些。服饰勾勒出劲瘦的身材,他的肌肉很漂亮,一看就知道是长期锻炼的结果。他在防备自己,把身体调整成一个能迅速做出反映的姿势。

Z好笑的看着他:“闯入者,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格瑞看着就不像紫堂家的人,衣物也不是仆人的样式,是偏休闲的。那么大概是外面来的友人吧。

“……”格瑞并不打算回答,而是反问Z:“你知道你是谁吗?”

“噗,”Z忍不住笑了:“我当然知道我是谁。既然你不愿意回答,那我先介绍一下自己?我的代号为Z,是一位……”Z愣住了,他感知不到自己周围的神力波动,后面翅膀传来的力量也不对劲。他抬手想要确认,原来悬浮着神环的地方空无一物。

格瑞看着Z的动作,心下明了。他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力量为何消失了。那么十有八九是嘉德罗斯干的了。但他为什么没有直接杀死这个天使呢?强大的对手是他一直想要一战的,不跟天使分出个胜负他又怎么会离开?

啧,真麻烦。格瑞讨厌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

Z则很快的接受了自己已经不是天使的设定,然后想着自己是不是能出去了。格瑞依旧没有放下戒备,脑中快速思考着对策。

扑棱的声音吸引了他们,白鸽停在Z的肩头任他逗弄。随后是金带着些犹豫有些颤抖的呼喊:“格瑞?”

格瑞回头,金惊讶的盯着Z,紫堂在他后面,也惊讶的盯着Z看。

然后他大概是反应过来了,圆圆的眼睛瞬间弯成了小月亮,好像减小的面积都变成了泪水挂在脸上。幻笑着跑过去扑进Z的怀里,冲击力使得两个人直接滚下了沙发。Z赶忙问幻有没有摔到了哪里,幻摇摇头,只顾用力的抱着Z,嘴里不停的喊着哥哥,似乎要把前几天没有说出的话语都转变成这两个字。

Z笑着搂着幻,他身上的温度是那么的炽热,跟太阳一样。泪水糊湿了Z的衣襟,他亲吻幻的额头,幻哭的跟个失而复得了玩具的小孩子一样,那个玩具在大人看来什么都不是,他们把孩子带出去,可是孩子不了解外面世界的奇诡,他只想回家,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抱着玩具玩耍——那是属于他的,一个微小而又完美的世界。

幻的脸埋在Z的颈边,一呼一吸全部都喷洒在他身上。幻的身子抖得厉害,可他抱着Z的手很坚定,死死的环着不松开。Z则柔和的搂着他,低声细语的安慰。就像一颗石子掉入平静的湖水,整个湖面都因此波动扩散开来,Z的心暖暖的,这种感觉蔓延到了全身。

金显然已经看傻了,呆愣愣的站在那。格瑞过去,金却不让他靠近:“等等,格瑞你别过来!紫堂在我身上放了什么东西,说是如果你过来我就会受伤。”

顿时窜上来一股无名之火蚕食着格瑞的心,他散发着杀气走到幻边上,Z把他牢牢的护住,幻挣脱开来,站起身把Z挡在身后。

他脸上还残留着未擦干净的泪水,配上红红的眼睛却显露出认真坚定的模样。

“紫堂幻你疯了么!”格瑞凶狠的质问他,“为了一个天使你要对金出手?”

“我没办法。”幻的眼神带上一点转瞬即逝的愧疚,“我必须保证你不会伤害到哥哥。”

金听着稍稍凑近了一点:“哥哥?”

“是的,金。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我的亲哥哥在三年前和你姐姐一样去参加了凹凸大赛吗?然后他失踪了,直到之前我在一次战斗中遇上了他,然后把他带到了这里。”

“这不是你伤害金的理由!”

“我……”幻握紧双手,“那你也不能擅自进到这里啊!你知道我看到门被撬开的感受吗!你想保护金,我也想保护哥哥啊!万一,万一我来的时候,哥哥已经被……”幻呜咽着蹲下身蜷成一团,随后被一团温暖柔软的东西包裹住。

Z用翅膀环着他,向后微微用力让幻跌进自己的怀里。他的头靠在幻的肩上,对着他的耳朵呢喃:“幻,不要胡思乱想了,我没事。他也没有伤害我…所以,哥哥希望你把那个叫金的孩子身上的东西给拿掉,好吗?”

幻微微止住了哭声,吸了口气,用带着鼻音的声音说道:“可是我不能保证他后面会不会伤害你……”

“不会。”

幻呆呆的看着格瑞。后者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既然已经不是天使了,我杀他有何用?”

“你保证?”

“啧,我保证。现在,解除金身上的东西。”

幻吃吃的笑了起来,就像偷了腥了小猫咪:“我没有在金的身上放东西啦,那是吓他的。之前见到你们的时候我撒了粉在他身上,为了确保白鸽能一直准确的跟着你们。刚刚只是放了一条消除气味的小虫子,因为我没有随身带有毒物质的习惯,只能拿这个骗他了。”

话音还未落,金就尖叫着扑到格瑞身上:“格瑞!小虫子!我身上有小虫子!!!!你快帮我拿下来呜呜呜。”

“没事的金,在路上白鸽已经把它吃掉了。”

“吃掉了?”金怀疑的看着他,挂在格瑞身上不肯下来。

“嗯,他不是飞到你帽子那里啄了一下吗?”

“呜QAQ”金后怕的拿下帽子拼命拍打:“紫堂我再也不理你了!你骗我就算了还在我身上放虫子!”

“呀~是谁在我弟弟身上放虫子?”一个女声突兀的闯进来。

FIN

下面是 @口卡子 的图片,我在写幻幻抱着Z哭的那里脑子想的一直都是这幅图!想给你们看!!顺便吹一波咔咔,你们快去看咔咔的图!!咔咔的紫堂家都好好看!!!!!



评论 ( 3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舞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