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方舟

想要清透的画画

避风港

  私设有:Z在成为天使之前的发色是紫色的。原名为紫堂莲(因为Z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像莲花一样干净(๑òᆺó๑))。
    他从沉睡中醒来,眼睛因为昨天的哭泣依然红肿着。世界一片模糊,眼镜不知道被丢在了哪里,他四下摸索着。“幻,你的眼镜在这里。”温润的声音响起,眼前铺散开大片的白色。
    “哥哥?!”幻惊讶道,睁大了眼睛。随即一个冰凉柔软的物体被按在了他的眼皮上:“昨天你跑回房间后我就再也没有看到你,早上吃饭你也没有来,我在门口敲门你也没应。我就撬开门进来了,吓到你了真是抱歉。”莲坐到幻的旁边,把他脸上毛巾翻了个面。“不不,哥哥没有吓到我,我只是……有点惊讶。”
    昨天是幻的召唤日,作为家族的次子而备受瞩目的他本应该应该像哥哥那样召唤出强大威猛的召唤兽,但他却失败了。一夜之间,族人们的非议如潮水般涌来,让他窒息。原本以哥哥为目标的他,原本以为马上就可以赶上他的脚步,与他并肩同行的他。一下子落入了万丈深渊。
“幻?”莲看着低头发呆的弟弟被自己的声音吓得抖了一下,就明白刚刚他想了什么。莲轻轻的把幻揽入怀中打理着他凌乱的短发,柔声说道:“幻已经饿了吧?先别想昨天的事了,起来吃早饭吧。我带了你喜欢吃的面包。”感觉到怀中人轻轻的点了点头,莲松开幻,拿下了敷在他脸上的毛巾。
    幻去洗漱了,莲把带过来的食物摆放好,坐在桌边等待,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事。没有了召唤兽的幻就像失去翅膀的鸟儿。会被族人所歧视,以他的性格大概只会默默承受伤痛吧。
    那么,要怎样保护他不受伤害呢。作为兄长的职责就是要照顾好弟弟,这是毋庸置疑的一点,莲苦恼的想着。
    当幻出来时,就看见莲皱着眉头冥思苦想的样子。“哥哥在担心着我。”这个想法让幻心头一暖,但随机又冰冷下去,“连召唤兽都没有的我,已经不值得让哥哥这么照顾了。但是,好想……”
    肚子的叫声打断了两个人的思绪。回过神来的莲拉开椅子示意幻坐下。他看着幻狼吞虎咽的吃着,像是明白了什么,轻轻的笑出声来。面对幻疑惑的视线,他如宣誓般说到:“尽情的依靠我吧,幻。我会保护好你免受他人的伤害。我会成为你避风的港湾,悲伤时的安慰,困难时的依靠。不要自卑,保持骄傲,你是本家的次子,我的亲弟弟,理应如此,不会改变。”
    幻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哥哥,翡翠色的清亮的眸子渐渐被水雾笼罩。心头涌上来的温暖充满胸膛,蔓延到四肢。“怎么哭了?”莲手足无措的看着豆大的泪珠从幻眼里冒出,思考着自己刚刚的那番话有什么错误的地方。
    幻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混杂着悲伤和喜悦、痛苦和甜蜜,还有安心的感觉。就像迷路的孩子被人牵引着回到了家。孩子安心的跟着那个人,因为他知道那个人一定会把自己安全的送回去,送回那远离尘世喧嚷的港湾。
    “哥哥。”幻渐渐平静下来,抱住莲,让自己被他的气息淹没,说道:“谢谢你。”
    我会依赖你,躲藏在你的羽翼之下,沉浸在你的怀抱之中。但总有一天,我会挣脱开来,与你共同承受风浪,与你一同感受苦难,与你并肩同行,成为彼此的港湾。
END
  今天没事干把所有在微博上写的文都转过来了(。ò ∀ ó。)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 水舞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