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方舟

想要清透的画画

胡搅蛮缠 二

游乐园是放松心情的好地方!①

闹铃响起,金蹭的从床上窜起来,乱糟糟的头发顶在脑袋上,还没缓冲过来的眼睛疯狂的闪着黑色小颗粒。他闭上眼数了六秒,再睁开时印入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哇啊啊啊!”金大叫着往后倒去,抓着被子往格瑞那里一丢。“格瑞你不要突然冒出来啊!”

格瑞挥开扑面而来的白被子,金缩在床头抱着枕头看他。金感觉不太对劲,这房间的装饰不像是他的。然后他想起来昨晚自己兴奋的睡不着,半夜跑到格瑞房间门口求他一起睡。怪不得格瑞一点声音也没有,金拍拍胸,松了口气。

格瑞看着金跟随内心波动十分丰富的表情。从昨天他同意和金一起去游乐园开始金就一直这么兴奋,明明都已经成年了还整天想着玩。晚上还会睡不着跑来找他。格瑞叹口气,认命的叠好被子。

金已经跑到卫生间开始洗漱。格瑞跟在后面,小别墅有两个卫生间,其中一个是双人台,在格瑞的房间。原本格瑞让金住在主卧,毕竟这房子是秋租的,但金不愿意,他说:“格瑞你的床要大一点,因为你不会找我睡觉,但是我会找你一起睡,要是我睡在这里你睡在小房间,那我跟你一起睡的话会挤的。”接着金就自作主张的帮格瑞把行李往主卧搬。

现在格瑞简直怀疑那时候的金是预谋好让他住在这的,他往自己这跑的次数明显成指数增长。而理由,从“睡不着”“做恶梦”转变成“你房间睡着舒服”“主卧的床比次卧的软”“格瑞我都让你睡大房间了,你不能就这么抛下睡小床的我QAQ” 。

“笨蛋……”格瑞低低的说了一句,前面正在刷牙的金转过脸来:“鼓怒里急哦唔(格瑞你叫我)?”

“你听错了。”金把脑袋转回去。格瑞越过他从台面上拿自己的杯子,走到旁边的洗漱台上。

得益于没有赖床的某人,格瑞有时间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吃饱后他们出发了,金蹦蹦跳跳的像个第一次春游的小孩子一样。

他们所在城市的游乐园是去年刚建的尼士迪乐园,场地面积非常的大,游乐设施也很多,光一天是玩不完的,所以他们在里面定了一个的房间,金想到住在里面的时候,正常的房间已经没了,他们只能住情侣套房,只有一个大床的那种。金当然很开心啦,又能和格瑞一起睡觉了,他瞅瞅旁边坐着的格瑞,面无表情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凑过去,肩膀靠着他的肩:“格瑞~不要老是板着脸嘛。”格瑞偏过头,按着金的脑袋不让他贴上来。“格瑞~”金不依不挠的伸出手想抱他,又被按下。

“坐好,还在车上。”格瑞开口道。

“有什么关系嘛~”金继续用拖长了的声音说。格瑞瞥了眼边上嘀嘀咕咕看着他们俩的女孩子,“听话。”

“诶……”金知道格瑞是认真的,鼓着腮帮子把手搭在自己膝盖上,双脚不断晃动着。直达列车飞速的奔驰着,窗边渐渐显露出一个城堡的顶部,金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扒在玻璃上看着:“格瑞格瑞,我们要到了!”“嗯。”

列车刚停,金背上包冲了下去,站在乐园的入口大声叫:“格瑞你快来!”旁边是同样很兴奋的一群小朋友,金在那里就是鹤立鸡群的身高,十分显眼,格瑞的嘴角不自觉牵动了一下。

他拿出票,在工作人员扫描了背包后牵着金的手走了进去,这么大的乐园金很容易走丢,他们要先去尼士迪中间的城堡把行李放下来。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玩了,如果不是格瑞拉着他,他就直接跑走了。

城堡中心的接待员是一位可爱的女孩,她看格瑞牵着金的手,住的又是情侣套房。低头抿着嘴微笑,在办完手续把房卡递给格瑞时她说道:“祝两位先生在尼士迪乐园玩的愉快。另外,因为先生们住的是情侣套间。在您游玩归来后我们会准备一些小惊喜给您和您的伴侣。”

“麻烦了。”格瑞并没有做出什么解释。倒是金在听到“伴侣”二字后红了脸,挠着头刚想说话就被格瑞捂住了嘴拉走。“格瑞你干嘛呀。”金脸上的红晕还没退去,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没什么。”格瑞带着金往房间走。“格瑞为什么不让我说话啊?难道你害羞了?”金笑着走上前想去看格瑞的脸,平白无故的被地毯绊住,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倒去。

金闭上眼准备迎接冲击,然后觉得有谁拉了他一把。睁开眼自己就在格瑞的怀里,保持着像跳舞那样男伴搂着女伴的姿势。金赶紧扑腾开来:“嘿嘿嘿,格瑞。”

“笨蛋,走路看着点,我不是每次都能接住你。”

“格瑞你每次都这么说,但是你都能拉住我啊。”金笑嘻嘻地搭上格瑞的肩,“我们俩在一起,那肯定是全——宇宙都无敌啊!”

格瑞停下,金还没察觉,继续往前,连带着格瑞不得不往前走了几步,然后把他拉停。“到了。”

格瑞刷开房门,尼士迪的房间虽然贵,但是面积算大的了。房间的主体呈粉色,一米八的大床上摆着一对手牵手情侣布偶,所有的用具都是一对的,分成红蓝两种颜色。

金扑到床上,抱着娃娃对着格瑞:“格瑞这里的床好软啊~比家里的还软!”格瑞把行李分出来整理好,阻止了想要掀开被子钻进去的金:“别进去,会弄脏床的。”

“哦。”金抱着玩偶跑到了阳台,“哇啊!格瑞这里的景色好好!”他又跑到浴室:“格瑞!这里有浴缸诶!比家里的还大!”

格瑞揉了揉太阳穴,从包里拿出棒棒糖剥开塞到金的嘴里。金安分下来,专心致志的吃起棒棒糖,格瑞得以快速的整理完。金咔吧咔吧几下咬掉剩下的糖,站起来把玩偶放回原位。

“要走了嘛?”金站在门口等着,格瑞把金的手机拿出来,塞进他的口袋里拉上拉链:“出去不要乱跑,跟紧我。万一走丢了站在原地打电话给我,我会去找你。”“知道啦格瑞。”金拉开房门蹦出去,张开双手喊道:“让我们开启愉快的旅程吧!”

FIN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水舞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