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方舟

想要清透的画画

骨与血(13)

 瑞金有,注意

神环,强大和拥有神力的证明。

四段圆形的护围,中心则是象征物。

那四段的间隔代表着四个节点,那是钥匙,得以解除神明设置的枷锁。天使们没有之前生活的记忆,它们被封存在象征物中,远离本体。四段的圆环桎梏住它们,中间的空隙则是神明控制不住的情感。随着时间的流逝缓慢泄露。

四个节点,四个钥匙,四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如果天使接触到了能唤醒记忆的物匙,那么天使的光环会碎裂,天使的记忆也会回溯。

天使也不再是天使。

没有人能知道这些,也不会有人知道。

因为最后一位天使,已经不复存在了。

“紫堂?”金凑到幻的旁边,对着他摆摆手,成功的引回了他的注意力。“

你又发呆啦。”金担忧的看着他,“到底怎么了嘛,你就不能和我说说?”他又往幻边上挪了挪,两个人几乎贴在一起。

“真的没关系啦。”幻苦笑着,原本之前只是想写信问问金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结果这个小祖宗直接拉着格瑞过来了。而且还在最麻烦的时候!

幻无声的叹了口气,金敏锐的捕捉到了。他拉拉格瑞,凑到他耳边:“格瑞,紫堂这样可不是办法啊。你看他都苦恼这样了还不肯跟我说,我有那么不靠谱嘛?”格瑞在心里点点头,表面还是不动声色的样子。金见格瑞没有反应,噘着嘴扑到他身上:“格瑞~不要不理我呀~QAQ”金环着格瑞的脖子,坐在他身上鼓着腮帮子看他,完全无视边上幻的感受。

“那个……”幻觉得自己像个小太阳,浑身都冒着光。“我先带你们去住的地方吧?”

“好啊!麻烦你了紫堂!”金从格瑞身上下来,拿上自己的行李箱,格瑞拉着金的手防止他迷路。紫堂将他们带到了自己的卧室边上,由于他之前完全不知道他们要来,所以只能让仆人匆忙地理出来一个房间。里面刚刚整理好,空气中透着一股清新。

“哇!这房间好大啊!”金感叹道,坐到床边后知后觉的问,“我们这么过来不会给你造成困扰吧?”

已经造成了啊,幻默默的吐槽,话说为什么格瑞也顺着你就这么来了啊,我现在很苦恼啊,金你我可是不担心的,但是被格瑞发现了就太恐怖了好吗?!

金以为幻又开始发楞了,投了一个求助的眼神给格瑞。可惜格瑞在整理行李,金只好抱着枕头看着。幻等他们都弄得差不多了,带他们大概的逛了一下本家的大宅子。然后把一只小小的召唤兽抱给金:“这是引路白鸽。它会一直在你附近,要是你迷路了就喊它,告诉它你要去哪里或者你要找谁,它会带你去的。”

“哈哈,谢谢紫堂!”金开心的抱着这个小小的召唤兽,小鸟扑腾了几下就飞到旁边的树上歪头看他。金和它挥挥手,幻把他们送回了房间。

“紫堂?你要走了?”金疑惑的问道。“嗯,一般我晚上都会去藏书室看书的,已经养成习惯了。”紫堂回答,他不打算隐瞒去藏书室的事,金的直觉太准,格瑞也十分敏锐。隐瞒只会造成怀疑。

“诶~你不陪陪我们吗?”金成功的收获了格瑞的一个爆栗:“原本就是我们不请自来,你还想影响别人的作息?”格瑞可是深知规律的习惯被打破的苦恼。

“唔……好吧。”金不情不愿的妥协,“那么紫堂,明天见哦!”

“嗯,明天见,金、格瑞。”幻回道,格瑞回应似的点点头,带着金关上了门。随后门里传来金恢复元气的说话声。

真好啊,幻感叹道。他往藏书室走去,心情越发的沉重。

打开门后是一片寂静,没有任何的声音。没有翻书声、没有谈话声,也没有锁链随之移动的声响。

他往中央走去,那里沙发的排序已经乱了。两张沙发被面对面的靠在一起,形成一个床,锁链延伸到那。

床上躺了一个人,他睡在那,拥有呼吸、心跳。

但他醒不过来。

Z已经沉睡四天了,与其说是睡,用昏迷来讲更合适。

在幻给他看他们和召唤兽合影的照片时,他就开始不对劲起来,看着照片发愣,幻起初没有注意到。直到Z痛苦的抱着头,蜷缩在那呻吟。幻看到Z头上的神环在慢慢的崩裂,听到Z在呢喃以前真说过的话。

然后神环消逝成碎片,Z也完全的失去意识。虽然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但是神环理应是不会消失的。

幻只能期盼着Z赶快醒来,这些疑问只有他能解答。在他全部的心思都牵挂在Z身上时,金来了,带着格瑞。幻只能用一些小手段来防止他们发现Z,比如引路白鸽。

鸽子,从来都是通风报信的好手。经过紫堂家训练的更不一般,召唤师通过和白鸽的联结可以直接看到它所看到的和听到的。幻只能这样。

希望鸽子能监督好他们吧。

幻也累了,他爬上床,钻到Z的怀里,天使恬静的睡颜令他安心。他亲吻Z的嘴角,躺下。不知道明天醒来,能不能看到那对金色的瞳眸。

“晚安,哥哥。”

FIN

接下来要延迟更新几天哦,骨与血还有几章就要完结了。之前我也说过这是没有大纲的瞎写,所以我要好好的把前面理一理,争取一个完美的没有坑结局。肯定是HE哒我保证!

么么哒!


评论 ( 6 )
热度 ( 72 )

© 水舞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